English

我国开发机械行业电子商务

2000-08-15 来源:光明日报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4日电我国首家直接为国内外机械行业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www.chinameb.com)日前开通运行。该网站的经营主体是中网机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在国家经贸委和国家机械工业局支持下成立的,是国家13部委电子商务“金贸”工程在机械行业的试点和示范单位,该公司与中国商品交易中心合作,共同开发中国机械行业电子商务系统工程。该网站的宗旨是:以一流的人才为基础,以政府及广大企业的支持为后盾,以安全、高效、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为主要技术手段,以国内外最全面最具权威性的机械及经济类产品数据库和商务信息为纽带,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我国机械行业的销售成本和采购成本,减少中间环节,从根本上推进我国机械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和电子商务工作的开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